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步調亂了

花費太多時間在VBA上…   

導致在很多很多事情都不能去做 應該說是我選擇了放棄很多事情  

我學到了什麼?

我獲得了什麼? 

這段期間常在思考如果沒有選擇這門課  會怎樣?

我是不是就能應付得來其他課或事情

打工也不順利…

去開了那場鴻門宴的會議  有點不開心...

這禮拜的心理衛生期末報告 被我毀了 心裡也一直很care

我不是早就準備好了嗎? 為什麼上台就亂了手腳

一直思考著是不是太久沒訓練應變能力了 導致最近像白痴一樣

一直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不是一直想克服這種容易緊張的情緒? 為什麼一碰到VBA、事情煩忙的時侯就亂了陣腳

真的真的一直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已 

我亂了 一切努力的心血都毀了  毀在自己手裡 ...

或許這件事的發生是在提醒我  別自不量力了 你太高估自己

最近真得很不開心  沒有人懂你 因為其他人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表面的開心 並不是真正的開心  我累了.............................

為什麼我不能向其他人一樣  而必須想著家裡的經濟需要我

或許我早就沒放棄的權力  只能堅強的完成每個任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