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和平文化季


哇!!!ˇ0ˇ 今天在虎尾國小辦和平文化季

哈哈 我一大早和小不點跑去國小玩了

裡面有表演、手工藝品的製作 -0- 超棒的

我和小不點都被手工藝品吸引過去了= =

一開始的收納袋拓印(老師人好好,她沒收我們的入場券;免費教我們)

再來我們跑去玩柿子拚布 哈哈 它真的好可愛唷!! 我一眼就很喜歡它

尤其是自已縫的>.< 受不了它太cute 

不久小不點說她想玩造型肥皂 我們就去創造出屬於我們的造型肥皂(顏色是我們自已配的)

肥皂制造完成還有香香的味道-0- 哈哈~

等肥皂的過程我發現了隔壁在學如何縫出漂亮的太陽花 這時侯 哈哈 我心動了

超想學 於是我找了小不點一起去學 ^^  

發現= = 太陽花的製作要很細心很有耐心 重點是要小心不能扎到手

我就一步一步慢慢的做太陽花  

太陽花的成品真的很美唷!!!我也很喜歡 哈哈

時間快進去尾聲了- -

我好想繼續玩唷><

我們趕緊跑去最後一攤玩壓花 呵呵

那個叔叔也是很有耐心的教我們如何做出美麗的書籤唷!!

我玩了兩個 = =  真想繼續玩  哈哈 我捨不得

今天跟小不點玩得很開心 今天  超級 超級 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