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浮沉"外匯"海

11月15日 →我的生日

11月15日→報考了初階外匯

呵!!!我是天才- - 選在生日這天考外匯…

這天媽媽不到六點就載我到彰化火車站搭車嘍~~~媽媽辛苦了^^

在車上我發現一些人也是要到居仁國中考試呢~ 呵呵

經過二十幾分鐘----到了台中火車站

一下車我就急急忙忙的找尋居仁的地理方位= = (我是路痴必須馬上確認)

和上次考期貨的地理印象一模一樣^^ 哈哈 我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唷!!!

早上七點多一點點我到了考場= = 好少人唷!!可是我有好長的時間可以閱讀外匯 哈

好緊張唷= = 第一節考的是我最不擅長的進口外匯- - 希望能70分 呼~

噹噹噹~~三節課都考完了!!!!take a relax ^^


這次呢!謝謝媽媽^^ 謝謝金母娘娘^^ 謝謝所有鼓勵我的人唷~~~~希望能通過考試 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