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2010.9.25 台中銀面試

通過了第一試等著第二試

早上媽媽陪著我來到了台中銀面試(在台中二中)

搭著火車~~

到台中火車站前的台中客運旁邊的一條路(新東陽前面的站牌) 等9號車

一路上心情→→→ 緊張 、 緊張 (不過又希望自已能穩重些><)

到了現場 看到好多面試的人 又自已亂了手腳>< 真是○○×呼…

面試現場 我的自我介紹= = 很爛 連我自已都聽不下去

這次的經驗~~~

告訴我 緊張的情緒一定要克服才行 不然再有能力的人都會被忽視-0-

這次很感謝三位主審官 他們都很有耐心的聽我說話^^

也要謝謝媽媽的陪伴 ~~感謝面試的所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