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心懸

在想什麼呢  該放棄的時侯就放手

話雖如此…我  可以嗎?

真的真的好想遠離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

窮人沒有生病、受傷的權力 這是我看電視六個孩子的感想…

心裡 煩悶… 直接touch 到心底的感受不好 

或許吧…正因為我們窮 所以我們要比別人更加堅忍

世上沒有我們辦不到的事 只有我們不想去做的事

上大學以來 發現自已變了好多…

是因為壓力嗎?其實連自已都不曉得

也許是因為不想和大多數的人一樣過著沒有目標的生活吧

正努力的找尋著自已想要走的路

這段路…走  累了  有時間讓我休憩嗎?

我是否也沒有權力做出這樣的舉動…

有時侯覺得累了 還是必需走一直走持續的走…

這樣的我在不知不覺中  獨立了許多

這樣的我         是不是變得不再像自已…

這樣的我          在未來真的能有自已的一片天嗎…

此時    困惑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