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有了你  我並不孤單

當我回來

發現你走了…好錯愕

那種感覺像跌入了深淵……真的真的好捨不得你

家裡彌漫著低氣壓…而大家卻誰也都不想提及

無法相信  就這樣的…丟下我們走了

多少的歲月

是你… 陪伴著我們

是你… 陪著我們玩樂

傾聽著我們的煩腦、抱怨

想著…想著 你以前總喜歡窩在後門邊

享受那暖暖的陽光

看著你懶懶的姿態 總忍不住想鬥你玩

漸漸的……生病後的你慢慢的躲著我們

也只有在吃飯的時侯才能與你碰面

那時…不知道你為什麼總是神出鬼末

後來  了解到老年的你…似乎病了

記得你年輕的時侯  還會和附近的貓吵架呢~

血氣方剛的你總弄得全身傷

(心想這隻貓又在搞什麼,貓和貓之間就不能和平同處嗎?><)

記得~~~~~~

有次我們全家正看電視看的精彩的時侯

忽然…妹妹說窗外好像有什麼東西 一團在那邊…

抱著一顆好奇的心  打開了窗

沒想到頑皮的你 爬上了窗  在外面待著

- -疑? 莫非你也想看電視 ㄏㄏ

謝謝你陪伴的日子^^真的很快樂也很幸福

在我的生命中你不單單是個過客

在這… 向你說聲對不起 

以前總喜歡玩弄著你…

好好先生的你  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

直到最後你選擇沉默的離開我們

沒有任何的預兆…

一直是你帶給我們幸福  

此時希望我的祝福能傳送給你

給在另一端的你  …… 小黃










沒有留言: